-CHEEECK-

这是我最爱的综艺,我想以后再也不会有什么能取代它在我心中的位置。

只是现在,它在一次次伤害我对它的喜爱,它在一次次诋毁我对它的真情。

是的,跑男变味了,这是我最最不愿意看到的。

第二季结束的时候,听说有第三季,我特别开心。虽然听说lh加盟时我有很多顾虑(不幸的是这些顾虑确实在一点点成为现实),但其实第三季的前半段我都看得蛮开心,lh如我所料难以融入,其余的六只一如既往地暖,更别提超恺节目内外的糖了。而第三季令人失望又伤心的结束大概是每个恺甲都难以忘怀的痛。令人伤心的不仅仅是恺恺被黑,更是节目组的态度。六只的感情已经被当作产品在消费剩余的价值,最后一期,超哥一如既往地努力调节气氛把控节奏,而最不懂得掩饰的恺恺的每个表情似乎都在告诉我,他失望了,他累了。

也许是因为第三季lh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节目组也是痛下狠手,不顾一切地给lh凑cp、做宣传。而向来被黑最惨的恺恺,果然成了那个被边缘的一个。原来的笨熊F4,是多少节目粉最最美好的回忆,而现在一次次被超爸鹿儿子晨妈赫宝所取代。节目组以为这样可以帮lh找存在感,确实,他这季进步了不少,但节目组有没有想过,曾经我们被跑男吸引,并不是因为我们喜欢某一个明星,而是被兄弟团的真情感动。现在一次次个人战,那些令人惊喜又珍惜的默契与团结越来越不见踪迹。

跑男已经失去了那一部分,永远地失去了最新鲜、最美好的那一部分。

这让我更心疼恺恺,前两季收官的时候,他都哭了,眼睛里满满的珍惜与不舍。第三季的结束,他眼里更多的是疲惫。他一定非常非常珍惜这个家庭,向来访谈说话很冷静客观的他,每每提到跑男团都真情流露,跑男团对于他来说真的就像一个一个人漂泊久了、独自硬扛久了之后终于能落脚的家庭,而且在我看来这很大一部分也源于他对超哥的信任以及超哥对他的照顾。

为什么一个美好的事物终究要在衰颓中结束呢,为什么珍贵的美好总是那么容易消逝、容易被肮脏湮没呢。我多么希望笨熊不要再苟延残喘,给恺带来更多伤害,又更希望笨熊永远不要结束,让恺恺永远和这个温暖的家庭在一起,毕竟节目不录了他就很难经常见到超哥了。

我从不太担心超哥,因为他足够成熟,足够有阅历,身边还有娘娘,他的性格也更容易在娱乐圈生存。而恺恺确实总让我担心和心疼,他倔强又独立,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扛着,而他实际上又是一个多么重感情又敏感的小少年,我知道这个伐木累对他的重要性。

笨熊最后何去何从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只希望世界能善待这两个天真又干净的男人。


评论(1)

热度(3)